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服务>>在孵企业>>正文
X-A声学创业团队
2019-04-24 09:16  

鞍山市爱舒声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下辖 秦皇岛XA声学工作室

宣传语:爱舒科技,再现最感人的声音

企业介绍:

企业定位于高保真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以及营销推广。已经在国内中低端HIFI市场实现有效推广,并在北京、天津、广州、唐山等地拥有实体合伙商,常在各大国内展会上一同参展。

公司同时运营多个品牌,各有定位和产品侧重,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选择。无论是入门级耳塞,高保真音响系统,还是顶级定制私模耳机,头戴式静电耳机系统,都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音乐享受。

目前公司正与国际贸易集团洽谈,努力向海外市场拓展,尝试占据国外市场的对应空缺,并将品牌名声进一步推广。

人员介绍:

公司人员实力配置强劲,核心工程师两人,从业6年的美工一人,公关营销一人,线材设计师一人,音响设计师一人,核心工程师一人是从业多年的室内声学设计师,另一人是从业8年的扬声结构设计师;在公司里分别负责产品调音应用和高端技术开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