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服务>>在孵企业>>正文
迁安市青科创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迁安分园)
2019-04-23 11:07  

迁安市青科创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科技创新服务和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我公司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专利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员工总数8人,其中博士1人,本科6人,大专1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培育了一批懂市场、善经营、会管理的队伍,其中2人具有企业孵化从业资格,2人具有技术转移经理人资格,2人具有咨询与培训资格,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中小企业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我公司服务团已走访迁安市西部工业园区、迁安市东部工业园区、迁安市13个乡镇、等地,与园区和乡镇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到80家基层中小企业入户的科技需求调研并进行梳理和反馈,至今,我公司分别与迁安市内唐山富格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迁安宏信铸造、瑞阔自动化等31家中小企业签订了科技服务协议。我公司已在机械、电气、新材料、医药、新农业等领域为中小企业开展了专业技术服务,为企业提供研发新产品10项,申请专利50余项,为企业申报软件著作权30余项,解决技术难题20余项,从北科大、燕山大学引进人才6位,已培育成功高新技术企业15家,今年预计申报8家,已完成申报6家,培育隆信配电、唐山科源激光等科技小巨人企业4家、培育专精特新企业2家,今年组织申报专精特新企业3家,为企业增效累计5000余万元,新增就业100余人。我公司于2018年被评为唐山市级中小企业服务示范机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