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第一届“燕山大学创客大赛”暨“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燕山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2017-04-25 09:4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重要赛事培育、选拔创业项目,定于2017年4月至5月举办第一届“燕山大学创客大赛”暨“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燕山大学初赛。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比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以创新创业团队为单位报名,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2人,允许跨学院、专业组建团队。

创意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人,为燕山大学(含里仁学院)在校生(不含在职);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于201721日。

实践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人,为燕山大学(含里仁学院)在校生在校生(不含在职)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创业企业在201721日前已注册。

二、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2.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对于已注册运营的项目,在报名时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赛程安排

所有参赛团队可直接由https://www.saikr.com/vse/34763赛氪平台报名。报名时需通过报名系统提交商业计划书,已注册公司的参赛团队还需附上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图片。报名时间为2017年41日至430日。报名完成后在512日前完成比赛。

、奖项设置

大赛设创意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实践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获奖者可获得证书和奖品,推荐参加中关村创客人才大赛决赛,并优先入驻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和里仁学院众创空间。

大学科技园

2017年4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