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客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1-05 09:58  

各入驻团队: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仍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保障创客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将于2021年1月9日至2月19日期间全面实行封闭管理,暂停开放。请各团队负责人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离开前认真检查所在工作室内仪器设备、水、电、气、门窗等的关闭情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创客学院开放时间计划与学校开学时间同步,若后期国内疫情管控形势出现重大变化或上级出台相关规定,使得创客学院不具备开放条件,我们会及时发布新的通知,请您给予谅解和支持。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0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