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入孵项目遴选路演会
2022-10-28 08:00  

为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吸纳更多优秀项目入孵。10月20日下午,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入孵项目遴选路演会。本次评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路演邀请了市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巳莽、科技局高新技术与合作科科长钱振山、知住网创始人总经理孙德杰、K80创业产业园总经理王华坤、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杨、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小强、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尚雪梅等9名专家出席路演会并担任专家评委。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连旺主持。

项目答辩

路演会由项目负责人PPT讲解、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并从项目竞争力、财务分析、宣传运营、风险分析、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项目负责人通过与评审专家的交流,既展示了自己项目特色和竞争优势,又得到了专家评委对项目的中肯建议,对创业项目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路演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最后,评审专家按照评审规则,遴选出了一批优秀的项目进入创客学院进行孵化。

通过前期征集、资质审查、项目初审,共有来自全校的1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本次遴选路演会得到了全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创业师生的积极参与。下阶段,创客学院将持续为入孵项目团队提供相关帮扶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前进,助力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梦想变成现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