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赴石家庄、保定、雄安等地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活动
2023-01-19 12:00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决策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县域经济”校地企融合发展重点工作,巩固扩大前期校地企对接成果,1月8日-11日,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牵头,带领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车辆能源学院等相关人员赴石家庄、保定、雄安等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8日-9日在石家庄市开展了校地、校企对接工作。与石家庄市鹿泉区主要负责人就共建燕山大学(鹿泉)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选址、合作内容等相关细节进行了落实,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随后走访了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汇能欣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地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技术需求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参观了鹿泉通信技术创新中心及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建设进度,与相关负责人就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引培科技企业等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校友企业座谈现场

参观电子信息产业园区

10日-11日,在保定市、雄安新区进行了对接调研。保定市科技局局长贾文征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产业深化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揭榜挂帅”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保定市满城区,结合满城区产业特色,与会专家围绕企业培育发展、相关专利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就专利转化实施、特色县域产业集群科技特派团建设、线上工业服务平台共建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一行人赶赴雄安新区调研,了解了雄安新区建设情况,结合我校自身优势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规划,双方就产业布局、国家级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雄安新区城市计算中心、国家电网能源互联网产业雄安创新中心等项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