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完成入驻创业项目月评交流活动
2017-04-06 09:15  

       

   331日下午,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组织2016年入驻园区的创业项目于创业咖啡屋举办了项目月评交流活动。“视翼VR”、“雨燕科技”等9个创业团队依次分享了入驻园区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项目需求、经费使用、经验教训等与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月评项目均经过公开征集、路演答辩、筛选入驻,通过交流分享、思想碰撞,创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提高,后续大学科技园将常态性组织月评交流活动,跟踪项目进展,持续给予帮扶,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更好发展。       

       

创客学子与指导教师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