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双创讲堂
2017-04-26 16:23  

        

4月26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双创讲堂,我校百余名有志创新创业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期讲座邀请到中国创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天使投资人、著名创业导师庄岩做了题为“创业——你是自己的英雄”的报告。庄岩老师从现在的创时代开始谈起,针对“如何写商业计划书”、“如何路演”、“如何融资”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报告结束后,庄老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就创业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期与会导师还有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状元汇创始人兼总裁、北京双创空间文化研究院高校双创委员会主任刘务乾,清华大学出版社大学生创业系列教材编写委员会总编王卫东老师。    

讲堂结束后,大学科技园邀请庄岩、刘务乾、王卫东三位老师到创客学院创业咖啡屋与创客学院入驻项目举办了创业沙龙活动。“小马物联网”、“视翼VR”等创业团队做了项目路演,创业导师分别给予了现场辅导和交流;沙龙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氛围热烈,在场师生在思想上、创业技能上都得到了启发和提高。

 

庄岩老师做专题报告


    

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