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众创空间联盟举办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
2017-08-28 09:54  

 

       817日,秦皇岛市众创空间联盟举办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旨在为更好的服务全市创业者,烘托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众创空间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与能力,并加强众创空间之间资源的共享和协同。

       交流会特邀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李靖秘书长作了专题业务培训。李秘书长概述了我省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发展现状,结合两者的认定和评价办法,分别从服务对象的阶段、规模,产业方向,创业导师,服务内容,政策导向和支持等方面详细分析了两者的联系和区别;并针对本次众创空间管理人员的培训,从政府、高校、投资机构、大企业或者房地产公司主导运营的4类主流众创空间入手,详细分析了其运营模式;也从政策、物业、服务、投资4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众创空间发展的盈利模式。本次会议中,市科技局高新科张学前科长做了会议部署和致辞,金北众创空间CEO刘建龄、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典范、E谷创想空间总经理关耀渠等一一分享了各自对众创空间和孵化器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为了本次交流会收到实效,众创空间联盟对接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前组织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三地会员单位实地调研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了“河北孵化,协同共进——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创业孵化交流互访”活动,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积累素材,有的放矢;出席本次活动的单位有石家庄的众创梦工厂、天山孵化器、蒲公英众创空间、润江孵化器、蜂巢众创空间、竞合汇众创空间,唐山的瓷缘梦工厂、唐山创业中心、燕大科技园迁安分园、融通清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