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开展税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帮扶活动
2017-11-21 08:55  

 

20171116日上午,大学科技园邀请秦皇岛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到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为创业学子举办税务专题帮扶活动;市国税局办公室刘建波副主任携相关创业导师及四季春风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共有五十余名正在创新创业的学子通过活动受益。    

市国税局所得税科王建利导师首先为创业者做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辅导”专题讲座,从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提青年”说起,讲述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两大政策,并将相应税收优惠政策和就业扶持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传达。随后,市国税局6位志愿者与创业学子开展专题沙龙,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误区、经验,大学生创业团队和企业在财务、报税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解答。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是“税收@你一起创业”系列活动的延续;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夯实税收帮扶创业的平台,常态化对接“创业税务导师”,发挥税法为创新创业活动保驾护航的作用,积极培育、帮扶、助力创业团队成长,实现税收和创业的“双赢”。  

 


 

   

市国税局创业税务导师队伍


 

专题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