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齐齐哈尔就推动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2020-07-20 11:01  

2020年7月12日至16日,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立峰带队赴齐齐哈尔市,与富拉尔基区政府、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面对面对接落实政校企产学研多方合作,推进燕山大学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实质运行。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燕山大学领导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燕山大学张立峰副校长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炳利座谈

在齐期间,我校副校长张立峰带队与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姚卿,富拉尔基区委书记谢广全、区长关宝建,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炳利、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金水,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列等主要负责同志,就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推进落实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合作内容进行洽谈。张立峰副校长对齐齐哈尔当地政府及企业为双方合作所提供的前期支持给与肯定,对双方合作内容与燕山大学对推进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运行、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合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双方对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商讨共同推进落实相关合作进程事宜。

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立峰及随行人员与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洽谈

7月15日下午,张立峰副校长及随行人员调研走访了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二机床厂、黑龙江雄鹰(集团)有限公司及齐齐哈尔翔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洽谈校企产学研合作。

此次走访考察对接交流进一步推进落实了政府、学校、企业合作的实质内容,加深了政府、学校、企业的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阶段落实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