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彪一行到燕山大学科技园调研座谈
2020-06-15 16:27  

6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彪一行五人来到大学科技园调研,就目前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转化成果和转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旨在结合其他科技园及孵化器的数据,作为我市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参考指标,多措并举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燕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冯智恩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园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冯智恩对市政协工作小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概况。燕山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李俊哲就科技园的成长历程、建设情况等做了说明,对科技园的运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政协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同时预祝调研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会议现场

李彪对燕山大学科技园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对科技园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非常关注,在会上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工作,收集大学科技园及孵化器对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收集的材料和需求,尽快挖掘有效途径,结合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彪一行参观燕山大学软件中心

座谈会结束后,李彪一行还参观了燕山大学软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