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第十届创协素拓圆满结束
2020-10-26 16:53  

   “树树皆秋色,片片诉秋情,头顶蓝天白云,脚踩窸窣落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素拓活动。在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开心玩耍,同时在欢乐之余,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各部门之间更加熟悉,增强了创协的凝聚力。

    首先,部内增进感情,通过玩游戏,分享自己的经历,熟悉本部成员,利于以后工作上的对接。

    接着,到了素拓的重头戏"协会全体总动员",全员出动,以游戏结识,以笑声深入。促进了各个部门成员相互认识,朋友圈瞬间扩大了不少,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这次素拓,可以说是老成员的迎新party,新成员的接风仪式。经过此次活动,相信新老成员的默契值会呈指数增长。各部门间相互磨合,会让创协未来的工作更加顺利。

 祝愿第十届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明天会更好!

 

    图片来源: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