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2021-04-30 09:52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418日,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工会小组组织成员前往迁安山叶口景区春游,共享拥抱大自然的快乐时光。

为顺利开展活动,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工会小组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活动也得到了本单位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领略沿途风景;到达景区后,便热情洋溢的开始登山。成员们在登山途中交流谈心,徜徉在春天的美丽景色里,锻炼身体,合影留念,登高踏青,神清气爽;午餐后,全体成员驱车前往燕大科技园迁安分园进行参观调研、座谈交流,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春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身心、释放压力,同时也收获了健康、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工会小组活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成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凝心聚力,为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