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举办“创客学院企业家沙龙”
2021-05-21 09:41  

520日,“创客学院企业家沙龙”在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咖啡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燕大科技园主办,创客学院、燕大众创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民建开发区支部副主委刘妍、开发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王虹发和民建开发区支部部分青年企业家。双创团队学生代表、创客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上午10:00,民建开发区支部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们到达创客学院,首先对双创团队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体验、考察了团队的相关项目,对各团队的专业方向及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团队负责人向企业家演示设备)

 

在随后的座谈中,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冯师野首先对民建开发区支部企业家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双创发展、培育模式等方面对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做了介绍,民建开发区支部的企业家代表们也分别就创业心得、行业发展、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企业家们对创客学院所做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赞扬,对双创团队的专业性、创新性及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同时也就部分团队提出的痛点难点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参会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沙龙获益良多,并希望未来可以多一些企业家与团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沙龙现场)

 

会后,大学科技园冯师野代表创客学院为民建开发区支部的青年企业家代表们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燕大科技园、创客学院后续会定期举办交流培训活动,邀请优秀企业代表、知名学者等走进校园,走进团队,为我校双创事业发展、双创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创业导师聘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