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与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
2023-05-19 16:3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安排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5月18日下午,大学科技园与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本次集中研学由党支部书记郝连旺主持,各位党员干部通过“观视频、读原文、悟真理、谈心得”的方式,深入学习,入心入脑。

郝连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河北及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大学科技园与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开展要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搭建校地企联合创新平台,让更多“科技成果”顺利转化为“科技产品”,让更多的“智库成果”加快转化为“发展成效”。

参会人员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丰满的认识,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的方法论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我校的成果转化和科技孵化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