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实践>>创业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9-06-03 15:59  

赵永生在致辞中说,高等教育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力军。培养高水平双创人才是党中央在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的更新、更高的要求。本届年会的召开对于省内高校间的协同合作育人将会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将对推动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产生十分有力的影响。

开幕式现场(新闻中心李媛博摄)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事业部贾大明总经理、燕山大学机械学院姚建涛教授先后在大会上做交流报告发言,大会报告吸引了与会师生的关注。

高明在会上讲话(教务处提供)

本届年会以“兴趣驱动、广泛参与、推广引导、营造氛围”为原则,分为创新学术年会、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及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座谈四个方面,共有30所高校提交学术论文69篇、展示项目84项、推介项目44项。通过这些优秀项目的展示和高校间的座谈交流,促进了河北省“校校”间、“校企”间的交流合作,引导了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并有效促进了与会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平台、管理平台方面的提升。

赵永生致欢迎辞(新闻中心范文科摄)

经过两天的展示评选,最终年会评出论文特等奖8项,展示项目特等奖8项,创业推介项目特等奖4项。并通过参会代表的网络投票,共评选出7项“我最喜爱的项目”。在众多参会高校中,我校获得学术论文特等奖1项、展示项目特等奖1项、创业推介项目特等奖1项。

《当我们海阔天空》河北省点映活动

年会期间还同期举行了首部新时代双创教育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河北省点映专场活动,参加年会的500余名师生观看了影片。点映结束后,观影师生们表示被影片中大学生们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作为青年一代应该用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去迎接新的挑战和困境,用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实现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