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衡水学院杨松教授一行到创客学院考察交流
2017-04-13 08:13  

412日上午,衡水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松教授一行3人来到创客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韩增锟和创客学院相关人员在创业咖啡屋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韩增锟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创客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大学科技园的以往工作,介绍了我校构建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就现阶段创新创业实践的工作探索进行了交流。杨副处长也就创业咖啡、创业活动开展等关心的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杨副处长表示,燕山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对兄弟院校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创客学院的运营对衡水学院创业咖啡的筹建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促进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在创新创业实践工作方面共同进步。

  

韩增锟副主任与来访客人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