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到燕山大学调研大学科技园工作
2017-07-14 08:34  

    

   7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丽萍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工作。座谈会前校长刘宏民会见了杨铁林一行。副校长孔祥东、校长办公室及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孔祥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杨铁林副市长一行的到来,感谢秦皇岛市多年来对燕山大学的支持,并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希望在秦皇岛市的支持下,进一步增强孵化能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张典范主任详细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发展瓶颈和建设计划等。    

    

孔祥东讲话

杨铁林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王瑞涛拍摄)

   杨铁林表示市政府十分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师生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强调燕山大学要充分发挥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作用,集聚学校资源对接我市需求,充分利用好我市的各项扶持政策和资源,加强对接,打通渠道,建好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创新创业新局面。(编辑/刘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