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杨铁林副市长到我校调研落实成果转化项目
2017-09-04 15:45  

 

831日下午,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携市科技局、市政府办公厅相关同志来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积极促进项目成果在秦皇岛市转化落地。副校长孔祥东、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铁林副市长首先说明了调研目的,就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孔祥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铁林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秦皇岛市政府多年来对燕山大学的支持。参会老师对各自项目的技术水平、应用前景、产业化思路,以及需要市政府和学校进一步给予支持的事项,分别进行了介绍。

 

杨铁林副市长对教师成果转化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校地合作势在必行,高校成果转化不仅有利于学校科研能力的提升,更有利于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秦皇岛市政府十分重视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我市的各项扶持政策和资源,建好平台,加强对接,打通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创新创业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