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完成河北省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2019-01-10 10:59  

2018年12月21日,秦皇岛市河北省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会在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河北省科技厅委托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组织,聘请了五名行业内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进行验收,由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张学前科长主持。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就承担的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众创空间建设与运行项目,将项目执行期内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作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以项目任务合同书的系列考核点为依据,查阅了系列佐证材料,经实地考察、会议质疑后,一致认为创客学院圆满的完成了项目合同书的各项工作任务,准予结题;同时就创客学院的运营和下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接受本次验收的还有北岛博智众创空间、e谷创享空间、金北众创三家众创空间,专家组梳理了每家众创空间的建设和运营问题,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改进建议,每家众创空间均表示获益匪浅,得到了指导和提高;同时专家组还与市科技局就众创空间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双创”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秦皇岛市科技局高新科曹爱春出席了本次会议。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务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