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场赛
2019-07-08 16:19  

7月1日,燕山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场赛在燕山大学东校区第四教学楼举行。教务处处长金海龙、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出席本次比赛。现场赛评委由13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投资人和企业专家组成,本次大赛共有200余名同学的58个项目参赛。大赛开幕式由尚雪梅主持。

尚雪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大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投入,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她勉励在座的同学们以“焚膏继晷,兀兀穷年”的饱满精神和良好状态,努力做好大赛项目的改进和完善工作,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作为国赛评委代表为参赛同学作大赛寄语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以勇立潮头、敢闯会创的创客精神扎根和投身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本届“互联网+”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经院赛、校级网络评审赛、校级现场路演赛三个环节,学校共申报1241个项目,7320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及参赛人数均创历年来新高。校赛现场赛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教育厅下发的名额组织项目申报省赛网评赛。此后,教务处还将邀请专家对项目团队进行多轮次的项目打磨特训及实战指导,力争在今年的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