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30 15:13  

8月27日,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石家庄成功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获得“创客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另有4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2名和3名,另有37个优胜奖项目;各组前两名推荐“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大赛自5月29日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项目团队参赛,并承办了“创客中国”冀东地区宣讲活动,申请了“创客中国”专项奖补资金。全校共有30个项目入围初赛,占秦皇岛赛区入围数量的60%,其中“智能液压医生”项目获二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基于生理信号反馈控制的可穿戴智能康复医疗系统”获得三等奖;“多种能源互补的联合热泵热水高效清洁制备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4个项目获得优胜奖。我校参赛团队与全省高水平中小企业和创客同场竞技,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实践水平,丰富了市场经验,展示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成果。

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将共同举办,目的是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