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与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1 17:05  

  

1017日,燕山大学与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航通航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昊,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典范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签约是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活动内容之一,双方将围绕通航人才培养、行业平台建设,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方面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实现共赢发展。协议以联合共建通用航空先进设计产业技术研究院为主要合作内容,将依托双方的拳头产品和科研平台,探索协同创新机制,打造国家级行业技术平台,支撑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是航空工业通飞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专业化制造企业。公司是国内以研制生产通用飞机为主的专业化主机厂,具有机加、钣金、钳焊、铆接、复合材料加工及飞机部装、总装、试飞等综合能力;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通过了AS9100CGJB/Z9001B质量体系认证,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公司以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为使命,坚持军民融合、制造与服务融合方略,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通用航空制造与服务的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