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强化工业设计 助力创新创业 ——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专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05-12 20:00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年文作了主题为《设计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讲座。长城网记者 王震军 摄)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强化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能力,结合中小企业发展实际,秦皇岛市“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专场培训会于5月11日首旅京伦酒店如期举行全市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孵化器负责人,以及校相关专业师生、双创团队等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长城新媒体秦皇岛记者站、秦皇岛燕大众创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更好的助力双创团队和优秀企业发展。

培训会上,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作了主题为《2021设计当下•设计未来》的讲座,重点围绕工业设计的发展现状、发展困境及解决路径、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年文以《设计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体会,并从商业创新体系、何谓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产品设计、营销传播、空间规划等多方面分析讲解了设计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更好助力我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汇聚创新资源要素,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促进大中小型企业协同创新,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2021年“创客中国”大赛举办在即,也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意向参加赛的团队及企业提出有效的建议和参考(“创客中国”大赛由国家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举办,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之一)。

近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强培养双创人才,组织师生参加双创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大学科技园协同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并悉心扶持培育,促进优质项目成果转化孵化,创新创业氛围浓厚。2020年创客中国比赛情况为例,秦皇岛市报名参赛项目共计54个,其中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42个,占全市的78%并取得了省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也为我市双创工作提供了人才储备,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