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2021-05-25 14:11  

5月21日-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富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我校大学科技园应邀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和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成果展。

在优秀项目展区,我校创业项目“视翼XR虚拟仿真数字孪生平台”受到了广泛关注。项目展示的“徐工集团-工程机械人机设计与研发验证平台”、“北起院的工程索道在线虚拟仿真系统”、“海洋大规模实时无边界物理仿真”等应用案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企业、高校师生参观和洽谈合作。21日下午,作为组织方遴选的26个优秀项目之一,负责人刘宇涵应邀做了投资路演,与现场20位投资人评委进行交流互动。

项目展位

投资路演现场

本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是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单元之一。展会邀请了全国百所创新创业典型高校、百个大学生优秀项目、百家知名企业和60位创业投资人共同参加,旨在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做好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工作。长期以来,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我校科技、人才和智力等独特优势,加强与科研院所、企业对接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利用“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和“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迁安分园”等载体,打造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平台,孵化出了小马物联网、视翼科技、江明科技、燕纾热能等一大批优秀初创企业,为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