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服务>>在孵企业>>正文
燕语团队
2019-04-26 09:45  

一、宣传语

燕语致力为燕大人提供有情怀、有特色的文创产品,燕语品质,值得信赖!

二、企业介绍

燕语团队通过制作、销售各种校园文化纪念品将燕山大学的校园文化深入人心,增强广大燕大师生、校友的归属感。本创业团队通过特色的文化创意,新兴的销售理念,以及社交平台等全力打造出一个代表校园文化的特色产品。校园文化纪念品,是学校特色文化的一种凝练,承载着一个学校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本创业团队以及学校师生共同设计具有大学校园特色的纪念品,销售目标人群主要为在校师生、毕业校友,为消费者提供既有使用价值,又有收藏价值的纪念品,力图改变目前各大学在特色纪念品的设计和销售方面的空缺。本团队设计生产出一系列有特色的校园纪念品,包括明信片、书签、鼠标垫、校徽胸章、水晶胸章、DIY T恤、石板画、拼图、钥匙链、运动手环、燕山大学戒指、文化折扇、香包等产品,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燕语项目荣获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项目结题证书、第三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年会省级一等奖等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