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服务>>在孵企业>>正文
秦皇岛赤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2-04-22 17:44  

秦皇岛赤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节水灌溉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了集环境监测、水肥一体化、园区可视化、园区大数据于一体的一站式节水灌溉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关键技术,实现农业灌溉的智能化、自动化控制,降低农业生产过程中人力成本的投入,降低农业种植风险,提高农产品的成果转化率。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一支稳定、专业、更能满足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以高度的专注和执着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坚持“诚信,求质,务实”的经营方针,改变传统的农业灌溉工作方式,致力于实现高效型、节水型智慧农业,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