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
2023-11-23 16:48  

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发布《关于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的公示》,来自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心灵手巧团队的创业项目《智能手部康复机器人》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500强。

创客学院作为秦皇岛市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是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将双创赛事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品牌系列活动“燕创蔚来”做好日常赛事培训,精心组织挖掘,引育优质项目。2021年至今,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在孵团队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等双创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二十余项、省级奖百余项。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打造创新型中小企业源头活水。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共举办区域赛35场、重点行业专题赛12场、境外区域赛决赛1场,报名参赛并入库项目超3.7万个。此次,河北省获得全国500强项目共有11个,其中企业组6个,创客组5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