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景唐山专场(高端装备制造和临港产业)发布会现场路演展示
2023-11-29 11:17  

11月27日上午,由省科技厅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省创新应用场景唐山专场(高端装备制造和临港产业)发布会在唐山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郭玉明、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涛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路演展示现场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河北燕大燕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提供方之一,进行了“干散货码头装船机综合智能防碰撞技术”创新技术场景的路演发布并获专家现场点评与认可。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

路演中,燕软公司技术经理高剑慧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基于国家“智慧港口”战略目标及港口转型升级需求,是对现代港口信息技术的原生探索与具体实践,采用多传感器融合方案制定装船机行走、臂架及溜筒、大铲等综合防碰策略,并同步算法防碰的融合计算,解决了干散货码头恶劣工况下的持续、高效、安全作业等难题,实现了从感知、处理、运行、检测、分析、预警等全过程的智能防撞,为干散货港口远程无人化装船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与我省推动高端装备制造和临港产业关键技术的示范应用述求相契合。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各市科技管理部门,唐山市场景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京津冀三地科技企业、高校院所、金融机构和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代表等共计180余人现场参会,会议全程网上直播向公众开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