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大科技园东辰科技喜获2023年河北省专... 12-15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团队组)二等奖
2023-12-02 09:15  

2023年11月26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河北银行共同支持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团队组)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省内外及海外的高校、创客团队,参赛项目涉及免疫细胞研发、智能机器人、半导体材料、特种电源等技术创新领域。经过激烈的角逐,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在孵团队“恒特科技”喜获团队组二等奖。这是秦皇岛市唯一入围决赛的团队。

团队组决赛颁奖现场

创客学院作为秦皇岛市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是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将双创赛事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挖掘,引育优质项目。赛前,创客学院围绕大赛组织要求,积极组织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品牌系列活动“燕创蔚来”做好日常赛事培训,为参赛团队高效赋能。2021年至今,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学院在孵团队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等双创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二十余项、省级奖百余项。

据悉,本届大赛以“科技引领,冀创未来”为主题,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计3173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企业组1091支,团队2082支。经初赛、行业赛等逐级遴选,企业、团队各18支队伍晋级大赛企业组、团队组决赛。河北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省财政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河北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相关市科技局、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长期以来,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智力等综合资源优势,加强校地企协同联动,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利用创客学院、海港园区、开发区园区、迁安分园等载体,持续完善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平台,孵化出了小马物联网、江明科技、燕纾热能、恒特科技等一大批优秀初创企业和团队,为河北省和秦皇岛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燕大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