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大学科技园赴天津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04-03
大学科技园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04-01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 03-28
活动预告 | 【燕创山海·科创智贷】交通... 03-28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大学科技园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2024-04-01 08:43  

3月2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副主任(主持工作)郑海武一行3人,就企业孵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进行走访调研。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杨磊、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角志璟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杨磊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海港开发区的基本概况、区位优势以及港口物流、精品钢铁、绿色化工三大主导产业。角志璟介绍了海港开发区管委会的机构设置、孵化器企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路径,互利共赢。

郑海武介绍了燕山大学以及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和海港开发区在机械制造、化工材料、临港装备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今后积极开展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

走访北创(唐山)科技园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走访了北创(唐山)科技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