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大学科技园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04-01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 03-28
活动预告 | 【燕创山海·科创智贷】交通... 03-28
关于燕大科技园2024年度春季入孵项目遴... 03-25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活动预告 | 【燕创山海·科创智贷】交通银行银企对接会
2024-03-28 08:53  

园区各企业、团队: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题,燕大科技园明日特携手交通银行海港支行,共同举办“燕创山海·科创智贷”之交通银行银企对接会,本次园区特别邀请交通银行海港支行行长及大客户经理,详细解读惠企金融产品,同时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抵(质)押类和信用类贷款金融方案,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交行参会人员:交通银行海港支行行长董源,对公客户经理刘东,对私客户经理刘正源

一、活动时间:3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燕大科技园海港园区804路演厅(和平大街316号港发大厦)

三、活动提示:

1.专属大客户待遇:参会银行已将园区企业列为专属大客户,各企业将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贷款利率和服务,可现场为企业定制专属贷款产品,满足大家的不同融资需求。

2.利率差异与选择:不同的银行之间贷款利率存在一定差异,建议企业在选择银行时,可进行多方比较,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

3.扩充贷款额度:如希望进一步扩充贷款额度以满足更大的资金需求,可以考虑在多家银行申请相近产品,可有效提高贷款额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分散风险。

四、报名方式

请直接联系园区管理员报名:吕老师(海港区园区)、张老师(开发区园区)

电话:851106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