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04-17
大学科技园赴天津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04-03
大学科技园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04-01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 03-28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公告>>正文
大学科技园赴天津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4-03 18:54  

4月1日至2日,大学科技园副主任(主持工作)郑海武一行5人,赴天津市相关单位就企业孵化、校企合作、园区建设等事宜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人员合影

1日,郑海武一行走访调研了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滨海新区现代产业展示交流中心、中国一重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园、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创梦空间、瑾道科创中心)等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庆宝表示双方在双创赛事、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园区开拓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将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快速推进项目合作。各方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运营模式、孵化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天津经开区

走访天津部分高校科技园

2日,郑海武一行走访调研了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和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其中重点参观学习了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成果超市,并分别就园区管理运作和校企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搭建起互学互鉴的平台,为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不仅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企业孵化、校企合作、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还与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与合作,我们期待共同推进科技园的创新与发展,为区域经济的繁荣和产业的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