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召开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发区园区选址论证会
2022-05-16 12:00  

2022年5月1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开发区园区选址论证会。副校长王德松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连旺主持。

(王德松副校长讲话)

为更好地共建“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经我校大学科技园与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开发区)磋商,开发区拟提供我校3套园区选址方案。会前,大学科技园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实地察看,对3个选址现有情况及建设规划初步了解。

(会议现场)

论证会在大学科技园海港园区812会议室召开。会上,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李俊哲对开发区园区的建设背景、现有情况、运维成本和建设预算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选址方案进行了认真评议、论证,达成初步共识。同时,与会人员也对开发区园区的建设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会后,将综合拟入孵创业团队意见和本次会议共识确定最终选址方案。

王德松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技园开发区园区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从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到产业化的创新链条在区域经济中的延伸,是学校联系驻地政府和企业、解决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一定要与开发区政府携手共建,依托我校优质科技人才和广泛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集聚作用,为秦皇岛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燕大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