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活动预告 |【燕创山海·企业拜访日】走进燕大滨沅
2023-05-09 14:07  

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之中,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不少燕大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勇当浪潮中的奋楫者,创新驱动,扬帆远航,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燕大力量。作为燕大科技园优质入驻企业之一——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持着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理念,以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作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燕大榜样。

唯有见贤思齐,方能行稳致远。为更好的赋能企业团队,燕大科技园特开展“燕创山海·走进企业”活动,首站将走进燕大滨沅,并有幸邀请到创始人李海滨老师进行心得分享,通过企业团队间的实地参观交流,助力企业开阔眼界、学习经验、共同成长。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14:30-16:00

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龙海道69号科技大厦

二、注意事项

  1. 燕大科技园负责创客学院学生团队往返车辆协调接送工作,参加活动的同学请于14:00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集体乘车出发;

  2. 园区企业负责人可自驾前往,于活动当天14:30在科技大厦楼前集合(秦皇岛市海港区龙海道69号);

  3. 本次活动仅限各企业/团队的核心创始人员参与,每个企业/团队限报一人,请认真填写以下内容。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敬请理解,感谢!


三、燕大滨沅简介

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港口自动化智能控制研究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依托于国家重点大学燕山大学强大的科研支撑,目前拥有发明专利9个、实用新型专利4个,软著12个,2018年获批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获得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入选高新特精重点推荐名单;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信用A级纳税人。

燕大滨沅与燕山大学、国家能源集团神华黄骅港务有限公司共建河北省绿色智慧散料码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秦皇岛市散货煤码头智能装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秦皇岛港共建散货输送带试验研发平台;与唐山冠一工控技术有限公司在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和电气工程学院60周年华诞之际,为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捐建实训平台。 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到秦皇岛港、曹妃甸(国投、华能)、唐山港、锦州港、天津港、黄骅港、珠海港等大型港口,受到了业内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