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大科技园开展“燕创山海·走进燕大滨沅”活动
2023-05-15 10:10  

为高质量赋能园区企业团队,搭建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11日下午,燕大科技园开展“燕创山海·企业拜访日”活动,组织园区企业和学生团队负责人走进秦皇岛燕大滨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大滨沅”),通过参观座谈,了解燕大滨沅创始人李海滨老师的创业故事,学习燕大创业人的创业精神和宝贵经验。

(参会人员合影)

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张伟忠局长受邀莅临参加,本次活动由燕大科技园李俊哲副主任带队,一行人在李海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皮带撕裂检测项目及科研办公区域,对当前“燕大滨沅”公司的主要产品及主营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会人员参观实验室)

交流会上,张伟忠局长对于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能够持续深化各方对接交流,让更多的科研团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整合科技资源,为科技人才队伍和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生力量。随后,李海滨老师简要介绍了燕大滨沅的主营业务和科研成果,并从创业历程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创业不仅是身心的疲累,更是对意志的打磨,要明确方向,持续努力;创业不以成败论英雄,经历即是财富,要满怀激情,坚定前行;要扬长避短,取长补短,坚守经营底线,有效整合资源,以创新作为驱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交流会现场)

活动最后,初创企业和团队负责人与李海滨老师就运营管理、专业技术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负责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了来自优秀企业的“榜样力量”,同时会将本次活动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自身发展当中,更好的发挥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行业优势,提升产品价值,为区域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