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项目路演活动
2017-11-21 08:58  

 

20171116日下午,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在创业咖啡屋组织2015-2016年入驻创业团队,进行了相关创业项目的毕业路演,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典范、副主任韩增锟参加了活动。

“小马物联网”、“视翼科技”等拟毕业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答辩,分别讲述了入驻创客学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的创业规划,就创业路上的艰辛和收获,与大家分享、互动,气氛热烈。2017年即将从创客学院毕业13个创业团队,他们入驻创客学院以来,通过1-2年的培育孵化,核心技术和主营业务都有突破性的进展,商业模式也逐渐完善,在互联网+创业大赛、创青春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省级双创类赛事中屡次获奖,部分创业企业发展良好,如“小马物联网”还成功获得天使投资。特别是,不同专业、不同创业团队的小伙伴们在创客学院大家庭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不仅提高了自己,还收获了友谊,也为后续的创业团队树立了学习的典范,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近日,通过公开报名选拔立项的25个创业团队,即将入驻创客学院,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为其提供孵化空间和专业的创业辅导并积极对接相关资源,助推其发展壮大。

 

 

  

毕业路演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