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活动预告 |【燕创山海/燕创蔚来·创新创... 04-19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04-17
大学科技园赴天津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04-03
大学科技园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04-0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概况>>迁安分园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迁安分园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迁安分园于2012年由迁安市科技局与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合作而成立的,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育能力,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迁安创业,推动迁安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该分园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高科技服务机构,为我市提供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企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多项服务。几年来,孵化培育出唐山立德照明、益昌电子、金泽电子、恒则成自动化设备、隆信电气等10余家科技型企业,均已到园区内投资建厂,毕业企业销售收入总计达8000余万元,利税1000余万元,解决就业400余人。我园又于2013年建立了燕山大学“专家服务平台”,该平台聘请20多位资深专家,长期在迁安进行成果推广、企业诊断、难题攻关、产品研发等活动,并与唐山科源激光、西奥仪表、唐山钧阳机械等5家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进行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又为迁安市九江钢铁有限公司、迁安市瑞格特机械制造、唐山晒阳太阳能、迁安市安正金属丝制品有限公司、迁安富诚工贸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家企业提供技术咨询30余次,解决技术难题10余项,研发新产品3项,为企业增加经济效益达3000余万元。

当前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提出的“民企创新,大众创业”精神,发挥创业苗圃作用,提高创业成功率,为迁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迁安分园于2014年创建了大学生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众创空间) ,该平台为我市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免费提供办公研发场地并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业实训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先后有6个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分别是智能扫地机、智能选矿系统、新型智能环保节能型联动控制台、蔬菜大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项目研发团队,其中已有两个项目做出产品小样并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分园内目前在孵企业16家,分别是迁安壹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迁安瑞格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迁安市西奥仪表测控有限公司、河北迁之味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市意昌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涉及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新能源、医药、机械制造等领域。迁安分园主要依靠自身优异的科技资源帮助和扶持企业的成长,并有效的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通过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地促进中小科技企业成长发展,现已被认定为河北省省级孵化器、唐山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