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关于举办“燕创山海·科创智贷”系列银企... 03-18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济南邦德激光... 03-18
燕大科技园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 03-15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大科技园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5:06  


今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燕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和团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海港区园区、开发区园区和创客学院同步组织线下集中收看学习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同时要求不能到场观看课程的企业和团队人员,自行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收看全程直播或回放。

各园区线下集中收看公开课现场

消防安全无小事,生命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园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严肃安排,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推动园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未来,燕大科技园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安全工作的主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科学管理,为园区企业保驾护航,持续推进平安和谐的科技园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