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关于举办“燕创山海·科创智贷”系列银企... 03-18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济南邦德激光... 03-18
燕大科技园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火灾疏散逃... 03-15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03-0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4-03-18 17:25  

3月15日,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与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德激光)合作签约活动在济南举行,科技园副主任郑海武,陈月娥,邦德激光总裁办主任王鲁、研发中心总经理路世强出席活动。

座谈现场

活动中,王鲁和郑海武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王鲁指出,燕山大学作为一所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的高等学府,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和优秀的人才培养体系,邦德激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双方在光学工程、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郑海武强调,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而创业是实现创新价值的关键途径。通过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将为学生和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优质的实践机会,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为路世强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为牛满钝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其间,双方还举行了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和聘书颁发仪式,科技园聘请邦德激光的路世强、牛满钝两位专家作为我们的创新创业导师。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探讨了合作基地的未来规划和运作模式。

燕山大学与邦德激光的此次合作,搭建起一个促进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创业实践的平台,将促进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我们期待这个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能够孕育出更多的创新成果和创业明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国家的创新驱动战略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