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关于燕大科技园2024年度春季入孵项目遴... 03-25
大学科技园赴邢台市广宗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03-25
关于征集股权融资需求的通知 03-25
关于举办“燕创山海·科创智贷”系列银企... 03-18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赴邢台市广宗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2024-03-25 10:58  

3月2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副主任(主持工作)郑海武一行就校地合作、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事宜赴邢台市广宗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民盟河北省委、民盟邢台市委、民盟秦皇岛市委等相关领导及科技园在孵企业相关负责人、广宗县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民盟邢台市委副主委侯智赛对来访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宗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陈凌锋对当地的产业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将更多科研成果落地,为广宗县发展赋能。

侯智赛讲话

陈凌锋讲话

郑海武讲话

郑海武表示双方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大学科技园能够与广宗县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孵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激光监测技术、智能除尘抑尘设备、微纳米气泡污水处理设备做项目介绍,并与参会的企业家就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实地调研河北万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会前,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北万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