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 03-28
关于燕大科技园2024年度春季入孵项目遴... 03-25
大学科技园赴邢台市广宗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03-25
关于征集股权融资需求的通知 03-25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燕山大学创客学院>>创客学院简介
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简介

2015年,燕山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河北省、秦皇岛市“双创双服”的号召,在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基础上建设了众创空间“燕山大学创客学院”。2016年经科技部火炬中心备案,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是秦皇岛第一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在秦皇岛市众创空间年终绩效考核中历年排名第一。

在空间方面,通过持续建设,创客学院现自有孵化空间1100余平方米,校内与里仁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共建孵化空间1754平米。创客学院设施齐全,具备即入即开的办公条件,可以对入驻团队免费提供为期一年至两年的办公场地以及配套的水电暖、网络等公共服务,设立服务中心免费提供打印、复印、政策咨询等服务,公共会议室1个,培训教室1个,创客咖啡等。

   在服务方面,创客学院现专职创业创新服务人员12人,创业导师团队48人,成员涉及校内外专业教师、企业家、创业者、科研人员、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形成了以科技服务为主,结合项目、流程清晰、特色鲜明的服务体系,可以满足园区入驻企业的全流程需求。与多家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为学生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创业项目、信息、资金、政策指引、创业导师援助、公司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人力资源代理等多方位的服务的能力。

在孵化方面,建立以来,创客学院累计服务创业团队146个,孵化初创企业45家。累计举办双创讲堂、创业辅导、训练营、创业比赛等大型双创活动79场,各类交流分享类沙龙活动167场,同时开发双创实训网络课程,提升了创业者的创业技能和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在校内外均有一定的影响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