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双节前夕富区政府慰问燕大实训团
2020-10-07 15:48  

9月30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区长关宝建、区委组织部长马端平、区办公室主任刘云明、开发区管委主任马明来到东重老校区,与燕山大学齐齐哈尔实训基地20多名参加实训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并为燕山大学齐齐哈尔实训基地188名实训生送来双节的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区长关宝建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关宝建对同学们的工作与生活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上班是否方便、工作能否适应、饭菜吃的习不习惯、宿舍冷不冷,字里行间尽是对同学们的关心。关宝建表示,对于本次实训和同学们的到来,富区政府给以高度的重视和热烈的欢迎。关宝建在亲切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参加实训同学的关心。

(区领导为实训同学分发慰问品)

(富区为同学们准备的慰问品)

座谈会后,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领导为实训同学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慰问品种类丰富,其中包括月饼、水果和饮料。双节前夕,富区政府的关心与慰问使每一位实训生感受到了暖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富区政府和企业在实训过程中给与的帮助及关怀,同学们表示将不会辜负富区政府的嘱托和期望,珍惜三个月的实训生活,把课堂学习与生产实践有机结合,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解决真问题,尽自己的所能为富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