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大创协双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0-10-11 17:24  

     精彩全程不断,干货知识满满。精彩的双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了向大一新生普及综测和双创的相关知识,介绍大学四年中的各类比赛,提高大一学年中各种比赛的参与度,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技能,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特邀请王丁宁、张起源两位学长在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三点于东大活209为我们分享相关经验。

王丁宁学长是17级建工学院力学专业学生,曾任鞍山市爱舒声电总工程师,秦皇岛众妙科技联合创始人。现建立XA声学品牌并担任技术总监,从事电声技术研发设计。省/国级双创竞赛获奖累计20余项,取得专利6项以上,国家GBT质检1项,版权认证1项,持有商标12项以上。

王丁宁学长从双创学分政策的讲解、双创竞赛过程长啥样、双创竞赛有哪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在王丁宁学长分享后,也有同学提出问题,学长耐心解答。讲解幽默风趣,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张起源学长是16级机械专业毕业生,众妙比赛平台创始人,曾任院科协副主席,无协部长,曾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八项,国家级大创,省级大创优秀结题,本科期间共做过实物类项目五项,已授权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软著三项。

    张起源学长分享的内容有比赛经验分享、各类比赛介绍、比赛学习方法,图文并解、声情并茂,内容十分详细,干货满满,同学们感觉收货颇丰,现场掌声不断。

    两位学长分享过后,由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冯天翀副主席作结束发言。冯天翀主席表示十分感谢两位学长的精彩分享,并向在场学生介绍了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展示燕大创协的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创协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有X Dynamic高保真耳机、燕大校庆款HIFI动圈入耳式耳机、燕大创协纪念版文化衫、精美笔记本,到场同学不仅收获了满满知识,还获得了精美奖品。

    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创协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