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服务 | 孵化服务 | 创业实践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燕山大学参赛项目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创新... 12-02
燕大科技园入驻企业在河北省创新应用场... 11-29
燕山大学创业项目入选第八届“创客中国... 11-23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来园区对... 11-2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园区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入选首批河北省“工业医院”
2023-06-01 16:53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河北省“工业医院”名单,经专家评审、实地复核、集体审议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在本次获批建设的工业医院中位列首位。

为深入推进万企转型,河北省在全国首创“工业诊所”“工业医院”“工业大夫”三级诊疗服务体系,聚焦各地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共性关键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此前,我校已先后获批“唐山市企业诊所”、“河北省工业诊所”工业企业诊断平台。本次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第一批河北省“工业医院”名单,包含5家高校在内共15家单位入选,我校位列首位。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等资源优势,依托“工业医院”主动对接河北省产业创新需求,强化“有组织地做有用科研”导向,着力构建“三级服务体系”和“四诊服务形式”,为河北省工业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工艺和装备改进、节能环保、企业管理、两化融合、品牌设计”六个服务方向相关诊断及治疗方案,以科技创新助力河北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该平台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条深入生产实践一线、技术精准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路径,将成为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的又一新抓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86-335-850096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